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MURANO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原创日产Murano跨界敞篷车将在洛杉矶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将在本周五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发布全新Murano CrossCabriolet(跨界敞篷车)。从车名不难看出这款造型前卫的新车是以Murano中型SUV为基础进行研发,但SUV推双门敞篷版的确是大胆之举,令Coupe车顶的宝马X6也只能甘拜下风。

      日产将这款非常独特的新车描述为“全球首款四驱跨界敞篷车”。Murano跨界敞篷车能够容纳四位成人,即使放下车篷还能提供一定的载物空间。座舱的设计将比普通Murano更具豪华感,定位和售价当然也是在普通Murano之上。

    日产Murano跨界敞篷车日产Murano跨界敞篷车

      当前仅有一张日产Murano跨界敞篷车的侧面照,详细信息可能需要等到洛杉矶车展的首发才能揭晓,新车将于明年年初在北美上市销售。在本届洛杉矶车展,除了这台Murano跨界敞篷车,日产还将带来Ellure概念车、新一代贵士(Quest)和聆风纯电动车。

      日前有消息称,面向北美市场研发的第二代Murano(与天籁共享日产D平台)将于明年在东风日产投产,竞争对手为丰田汉兰达。虽然国产Murano跨界敞篷车的可能性极小,但通过进口方式提升日产的品牌形象,为Murano提升人气倒是不错的选择。(Kevin Lee)

    (编辑:车讯-二马)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张图片>>车型图片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