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2011款一汽佳宝上市 百日特惠活动直补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 09: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进入金秋后,各大微客企业开始短兵相接,各种促销活动令人目不暇接。一汽吉林借佳宝2011款上市之际,拿出2亿元现金,以“百日特惠“形式直补购车用户。

  “30800元的佳宝车,我只花了23310元就买到手了,加上车辆购置税和保险一共花了不到26000元,太划算了。如果不是赶上优惠活动,恐怕还得多掏好几千块。”刘先生对一汽吉林的“百日特惠”促销活动称赞有加,“我一直考虑买辆车,关注了好久。现在很多品牌都在搞促销,而我之所以选择一汽佳宝,就是因为2011款一上市就增加了很多实用配置而且价格还有大幅优惠,真是物超所值。”

  据一汽吉林相关负责人介绍,“百日特惠”促销活动的宗旨就是将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高性价比微客,以实在的质量、实惠的价格为用户打造一个购车的绝佳机会。2亿元的百日特惠是长期以来一汽吉林对客户的感恩之情。

  在产品方面,2011款佳宝外观时尚大方,内饰趋于轿车化,“九大更新,百项强化”实实在在的让用户体验焕然一新的驾乘感受。在价格方面,“百日特惠”促销活动的2亿

  元提前放价,完全符合用户购车的小九九。2011款一汽佳宝从上市到优惠促销几乎实现了无缝对接,在品质与价格双方面都说服了市场,突出的性价比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全国各经销店出现热卖态势。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