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光棍节"杭州订购歌诗图送2000元恋爱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6:4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字号:

  这个月是广本康桥店“真情服务暖寒冬”服务月。其中,11月1-30日,到店赏歌诗图就可获赠礼品1份,现场订车,即获赠歌诗图车模(价值2000 元)11月8-14日,购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获赠5000元油卡,购锋范获赠3000元油卡,购广本锋范、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系获赠恋爱基金2000元;11月14日,将举办“您 好,请爱护您的宝贝”举办养护学堂,教你怎么样爱护爱车以及日常如何护理汽车、如何处理常见的问题;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父母买锋范、飞度车凭子女 学生证将获得助学基金2000元;11月21日,“您好,我们帮您理财”将邀请知名理财专家开办理财讲座;11月22-30日,凡购买两辆雅阁,将获赠一 套价值4万元的家电组合。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浙江车市微博

(编辑:志魁-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