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7周年200万台感恩回馈 有多重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7:44   信息时报 字号:

  值此7周岁生日来临之际,一汽丰田再传捷报,以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的优异成绩为自己献上了一份最美的生日礼物。同时,为答谢200万忠实用户的信赖,一汽丰田将从11月1日起举办“成长派对”感恩回馈活动,邀全国消费者共享喜悦生活。2010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特推出“一汽丰田7周年达成200万辆成长派对”活动。

  在此期间,凡前往全国任一一汽丰田经销店试驾的顾客,都可获得精美试驾礼品一份,五种礼品任选的形式尽显一汽丰田对消费者的细致关爱。此外,凡是试驾的顾客都将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奖品为价值5000元的多普达智能手机一部!一汽丰田将在11月15日至12月31日期间推出定期保养更换指定型号环保节能纯牌机油可享受立减50元的优惠。此外,还将有机会获得ipad和itouch幸运好礼。 

  信息时报记者 梁晓乐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