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2011款凯越上市 新款比老款便宜上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07:36   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桑健)2011款凯越近日抵渝,在上海通用别克重庆4S店均有现车销售。本次新推出的凯越有1.6L手动LX MT和自动LX AT两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9.99万元和10.49万元,比2010款凯越指导价便宜上万元。

 上一款凯越,同样是1.6L排量,型号为LE和LE AT,市场指导价格分别为10.79万元和11.79万元。别克推出两款2011款新凯越车型,上市指导价定价比上一款便宜万元左右,如自动挡车型,最高优惠达1.3万元。

  在提高性价比的同时,新凯越还树立中级家轿的新标准。如新推出的手动车型,1.6LX MT车型售价为9.99万元,该车配备了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成为10万元以下合资品牌车型中唯一一款带天窗的车型。

  新车的上市,同时下拉上一款车型售价,据别克重庆经销商介绍,2010款凯越全系9折优惠,智慧版更是达到8.8折。

  除了配置上有改动,新推出的凯越2011款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凯越2011款采用高效省油的1.6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最大功率提升近4%,油耗降低近4%。

(编辑:路宁宁)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