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让现金再送iphone4 奥迪TT深圳优惠3.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1:14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在始终不渝地保留其传统风格的同时,奥迪T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加进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整个前脸显得极富进攻性。同时奥迪TT还拥有不凡的动力性能。近日编辑从奥迪深圳经销商处获悉,奥迪TT近期优惠3.5万元的基础上再送iphone4手机。 

  奥迪TT是一款血统纯正的跑车。在中国主要销售三款车型,分别是TT coupe 1.8t, TT 2.0TSI,TT3.2quattro(敞篷软顶)。而三款TT的不同之处最明显的就是有两款采用了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采用了这种技术的车,发动机动力将时刻有效地分配到四个车轮。在正常情况前后车轮动力分配比例为50/50,而遇到特殊道路时前后车轮动力分配比例可在25/75、75/25之间变化,而当左右车轮附着力有差异时是靠eds来控制的。近年来,奥迪不断推出一系列彻头彻尾的新车,从A4、A6直至如今的A8和TT。

  TT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室弥漫着金属美感。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其他按键均以圆形为基调,藉以和圆滑的外形相呼应。这些一丝不苟的设计充分显示出其出类拔萃的名门风范。由皮革与特殊面料制成的运动式前座,高度连续可调,还有加热功能,另外tt还有四种音响系统可供选择。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编辑:沐雨天)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