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金九银十 豪华车降低门槛抢滩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9: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车市在进入传统的“金九银十”后,人们期待已久的井喷态势再度显现,与往年司空见惯的价格战相比,今年有许多厂商都结合金融助购来推出优惠促销的“组合拳”。就连豪华品牌也放下身段,推出较低首付比例的优惠车贷,拿出最大诚意吸引更多消费者加入“豪门”。

  据悉,曾创造出首付五成一年免息“5050”金融方案的豪车品牌凯迪拉克今年再度创新,率先推出了25%左右超低首付购买SLS赛威的活动,起始首付仅为9.98万元,且免息贷款期限长达18个月,该金融方案一经推出便得到消费者甚至业界的极大关注。

  新纪录:不到10万首付敲开豪车之门

  10万元买豪车,这在从前根本无法想象,直到最近国内大多数豪华品牌的金融方案仍然以首付50%的5050为参照,首付款至少也要20多万,虽然相较从前门槛已经降低,但20多万的首付还是挡住了不少人的豪车梦。为了进一步拉近与普通消费者的距离,此次凯迪拉克直接开出了9.98万的“抄底价”,仅相当于一辆凯越等普通家用车的价格,相较之前的5050无疑大跨度拉近了人们与“豪车梦”之间的距离。

  已经下单订车的赛威“准车主”许先生经营着一家影视制作公司,对于为何会选择采用领先尊享专案来购买赛威,他笑着说道:“如果没在网上看到凯迪拉克推出专案,说不定我已经是英朗GT的车主了。毕竟公司起步时间不长,还有很多环节都要有投入,买车当然要量力而为,原本等公司做大了再考虑换辆更好点的车。”

  不过当许先生得知购买凯迪拉克SLS赛威首付只要9.98万时,很快就把目光投向这款豪华车。许先生表示,拥有一辆凯迪拉克是他在美国求学时就有的梦想,本来是他的远期目标,现在以不到一款中级车的价格就能提前开走,自然令他心动不已。许先生认为,购买赛威不但能享受更舒适惬意的生活,而且还对迅速提升企业形象展示实力大为有利,确实是一次超前但更物超所值的投入。

  新诚意 :18个月免息贷款轻松尊享

  许先生之所以选择凯迪拉克专案的另一个缘由,就是凯迪拉克提供了长达18个月的免息贷款,届时全额归还余款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压力。对此,另一位企业主葛先生也有同感,经营纺织服装生意的葛先生这次是为新近外聘的公司高管配备一辆座驾,之前他曾买过好几辆豪车,也办理过几次车贷,但从未遇到过期限如此长的免息贷款。18个月的免息贷款可以帮助他缓解公司经营压力,克服人民币升值、棉花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让他可以按计划推进骨干人才的引进战略,为公司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一般来说,豪华车品牌提供免息贷款,期限往往最多只有1年,18个月意味着凯迪拉克这次把免息的行业期限拉长了50%之多,这在业界也是一次创举。而凯迪拉克推出的9.98万首付加1年半超长免息贷款期,让传统中一年为单位的车贷心理周期也被同步拉长,大大增加了消费者还款的缓冲期,对于重视现金流的企业主或临时需要资金的家庭来说意味着压力的同步降低,确实能让更多消费者从容选择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平衡事业与享受之间的关系。

  新车型:尽享科技与艺术的典范之车

  当然,在创新金融专案的背后,更要有车型本身强大产品力的支持,才能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厚爱。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上,凯迪拉克SLS赛威拥有非凡的气度和独树一帜的美学设计,车内大师级的精湛工艺彰显凯迪拉克品牌一贯的品质与品位。而新一代SLS赛威更在前不久从内到外进行了革新,除了全系配置脍炙人口的高性能高效能低能耗SIDI直喷发动机、全球领先的MRC电磁悬挂控制系统等先进技术之外,也是整个凯迪拉克车系中最早实现全系配置车载物联网创新科技——Onstar安吉星服务系统的车型,多达14项创新服务将导航、安全、通讯、便利甚至急救等车主需要的服务融于一个按键,随时为车主提供360度贴心顾问及拱卫,成为国内豪华车安全与尊享的新标准。

  凯迪拉克旗下的车型历来是财富与地位的象征,其高价值和高性能、高科技特质百年来得到各界一致认可,进入2010年后,凯迪拉克车型销量更是以超过100%的发展速度在中国市场攻城略地,而全新赛威这款体现凯迪拉克最新科技与艺术理念的行政级旗舰车型,一旦结合了25%低首付18月免息这一全新理念的金融专案后,以10万不到就能提前圆梦豪华车的诱惑,无疑让已经更新6代、拥有数十万拥趸的赛威家族再度成为中国豪车市场一颗璀璨的新星。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武汉车友会采摘记 武汉车友会采摘记

李小璐迷情精灵T 李小璐迷情精灵T

奥迪A7撒丁岛行记 奥迪A7撒丁岛行记

爆乳的美女维修工 爆乳的美女维修工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