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深圳地区英朗GT送3000元现金补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4: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1.6L自动时尚版依然是英朗GT家族的入门车型,这款车在深圳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近日,编辑从深圳地区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别克英朗GT1.6L车型享受国家节能补贴,购买即可现金优惠3000元,部分购买需预订,订金5000元,而部分车型有现车提供。

  车型解读:别克英朗GT拥有傲视同级的车身尺寸,特别是轴距达到2685mm,确保了车内空间的宽绰;英朗GT的后悬挂采用带瓦特连杆的增强型复合扭杆梁,将更高的驾驶极限和舒适完美结合;别克英朗GT还全系标配侧气囊、EPS随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自动头灯、全自动双区恒温空调、对刮式无骨雨刷、倒车雷达、电动天窗以及16英寸以上的铝合金轮圈等高端配置,堪比其他品牌的中端甚至高端配置车型,别克独有的Quiet Tuning技术成就其“最安静”中级车的美名。

  保养方面,英朗GT可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及费用视车况而定。保险方面,英朗GT的常规四险在5500元上下,按实收取,详情消费者可以直接咨询展厅销售。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