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b级

幸福地驾车--试驾奔驰运动旅行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0:11   新闻晨报 字号:

奔驰运动旅行车

   置身在B级车中,真切的幸福感会从心头油然而生,为新生活写就美妙开篇——这正是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试驾活动带给我们的全新感觉。 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又一力作,在设计上不仅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一贯动感时尚的外观,还将无与伦比的车身实用性和极致安全性能完美融合起来,最大程度满足了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对于一款旅行车的全部幻想。

  迫不及待地跨入这款豪华运动旅行车,最直观的感受便是宽敞舒适,2778mm的轴距为B 200的车内空间提供了有力保障。头枕亦可调节的六向电动座椅为真皮材质 (动感型座椅材质为Artico人造皮饰搭配Bas-togne织物)触感柔软,将舒适和豪华有机地融于一身,为驾乘者带来绝佳驾乘感受。发现调高的座椅设计的确为驾驶者开辟了更为宽广的驾驭视野。在举家出行时,它更能将超强的实用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不论是与家人一起去海边畅游,或是邀友人到高尔夫球场一试高下,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充裕的载物空间都会令旅行事半功倍。标配的Easy-Pack载物空间系统,让B 200如同一位反应神速的空间魔术师,可根据驾乘者需求随时改变内部格局。即使后排座椅载满乘客,行李舱也能提供544升的载物空间;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载物容量则可神奇般地提升至1533升(大致相当于2000罐听装可乐的容量)。

  搭载2.0L直列四缸发动机的B 200紧凑的车身设计使车子变得异常敏捷,而精准调校的悬挂系统带来更加灵动的操控感受。此外,B-Class还装配了自适应减震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道路条件、驾驶风格和车辆载荷等状况,在50毫秒内根据当前状态来调节每个车轮的阻尼力,并连续不断地调节减震器特性,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乘坐舒适性。此外,B-Class所采用的梅赛德斯-奔驰独有“三明治”车身结构也使这款豪华运动旅行车拥有了更高的安全系数,这种独特的构造能令乘员舱尽可能远离碰撞区,有效地避免了正面碰撞对乘员造成的伤害。

  □晨报记者 张莼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