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中山雪佛兰乐驰运动款优惠到店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1:01   易车网 字号:

中山雪佛兰乐驰运动款优惠到店现车充足
官方价格:4.28-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3.38-5.38(万元) 乐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汽通用五菱

  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运动版是一款洋溢着青春和运动气息轿车,是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的代表杰作。凭借时尚的外观、实用的配置和较低的油耗,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作为雪佛兰角逐中国家用轿车市场的首款产品乐驰运动版,传承了经典、时尚、性能稳定的特点。作为一款国际化的小车,在细节之处体现出以人为本和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

乐驰运动款

指导价

包牌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乐驰运动款 1.2MT 时尚型

4.98万

5.58万

到店详谈

充足

乐驰运动款 1.2MT 活力型

4.58万

5.18万

到店详谈

充足

乐驰运动款 1.2MT 优越型

4.28万

4.98万

到店详谈

充足

  在雪佛兰品牌的质量保障下,雪佛兰乐驰传承了经典、时尚、性能稳定的特点,作为一款国际化的小车,在细节之处体现出以人为本和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在外观方面,乐驰是国际知名小车Matiz的国产版本,投产多年来,至今设计仍不显落伍,大有成为类似菲亚特50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smart经典车型之势。 

  新乐驰装配了来自通用汽车专为小排量车研发的P-TEC发动机,1.2L的排量可接近1.4L的动力表现,升功率达到52.2KW。配备P-TEC 发动机的新乐驰高速性好,0&-100KM的提速时间需15.6秒,最高车速达160公里/小时。在经济性上新乐驰的表现上佳,P-TEC发动机提供高效能的同时燃油消耗更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仅只有5.7L。新乐驰还优化了设计构造,对1220个关键点进行了优化,减少消费者日常养护使用费用。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