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炫丽

入选第三批节能车 炫丽1.5自动挡预计1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4: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入选第三批节能车炫丽1.5自动挡预计11月上市

炫丽AMT

  笔者刚刚从长城汽车获悉,自6月底推出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3AMT车型之后,炫丽又一款重磅车型——1.5AMT将于11月中下旬上市,售价将略高于1.3AMT车型。

  据了解,炫丽1.5AMT在动力上有所提升,最高功率达到了78kW,正是凭借这一技术升级,炫丽1.5AMT以6.5L/100km出色油耗入选了第三批节能车目录。

  据透露,此次炫丽1.5AMT车型外观改动不大,延续了时尚、靓丽的造型,整车流畅的车身线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内饰则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配合圆形的细节设计,给人感觉温馨而不失时尚;中置的仪表盘上简洁的设计使得新手使用也变得非常简单。

  在此之前,炫丽已经推出了1.3AMT的车型,1.5L车型除手动挡外还有CVT无级变速器车型,在此基础上炫丽又将AMT引入1.5L车型中是为了更加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自动挡档位
自动挡档位

  炫丽自动挡变速器有倒车挡(R)、空挡(N)、前进档(D)三个档位,此外还可以切换成手动模式(M)进行加减档,AMT变速器离合和换挡都由电脑控制,不会损失发动机宝贵的功率。

  作为低成本自动挡解决方案,AMT不仅可以让车主享受到驾驶的便利,而且价格比普通AT和CVT都要便宜很多,维护成本也远远低于传统的自动挡变速器,也最具发展前景。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