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风云2两厢

奇瑞风云2佛山现金优惠6000元 店内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1:32   易车网 字号:

图片详解奇瑞风云2两厢
官方价格:5.18-6.08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6.08万元 风云2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近日,编辑从佛山安奇4S店获悉,目前风云2的优惠有较大提升,目前购车可以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保养方面:风云2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20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为350元左右,保养价格比较适中。

  保险方面:风云2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为4000元左右,店内有合作的保险公司提供服务,工作繁忙的顾客可在店内购买保险。贷款可以考虑奇瑞金融公司的贷款业务,一般可申请到最低首付车价的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业务。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