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2011款兰德酷路泽5700定金10万 售价15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5:09   名车网 字号:

蓝德酷路泽200
官方价格:77-112.78万元  经销商报价:64.5-108万元 兰德酷路泽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2011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东版将于9月18日于海外正式上市。中国名车网编辑近日从天津港商家处了解到,该车将于10月中旬抵挡天津港,售价155万-160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即可致电预定,定金10万,10月中旬即可到店提车。

  备注2011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东版)60周年纪念特别版155万元黑色即可预订定金10万160万元白色、绿色

  2011款中东版兰德酷路泽5700目前接受预定,白色、绿色车型售价160万元,黑色车型售价为155元。由于还未在中东正式上市,所以目前港口还未能见到新车或展车。我们只能通过商家提供的由中东发回的谍照先睹为快啦。

  中东版2011款兰德酷路泽5700为丰田首次发布,配置方面相较于此前的美规版兰德酷路泽5700更加豪华。除了多功能电动桃木方向盘、遥控天窗、无钥匙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巡航定速、8寸触摸式导航、蓝牙电话外,中东版5700更配备了双备胎、后头枕DVD、一体式行李架,比美规版的单备胎、吸顶式DVD等配置更显高档和人性化。

  在国内,除了兰德酷路泽这个名字,不少消费者更喜欢直呼amp;ldquo;陆地巡洋舰amp;rdquo;这个更显霸气的爱称。自1960年第一款车型诞生至今,由最初模仿Jeep到自称一派威震四方,它已经在市场上驰骋了整整60年,越战越勇。此款即将与消费者见面的2011款中东版兰德酷路泽就为该车型60周年纪念特别版。推荐经销商:天津滨海斯达尔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