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双龙

爱腾

双龙爱腾呼市优惠高达20000元 可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8:45   易车网 字号:

双龙爱腾
官方价格:19.98-27.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98-29.66万元 爱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双龙汽车

  编辑近日从内蒙古远通亚飞双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双龙爱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车未到店,可以预订,最高优惠20000元现金。详情咨询店内。

车型到店情况可否预订提车周期优惠幅度
双龙爱腾 未到店 可以 15天左右 20000元

  进口双龙是上海世博会韩国国家馆VIP唯一指定用车,采用了奔驰的技术。双龙大型倒三角散热格栅的主要特征,除此之外,从鲨鱼式前脸、发动机舱盖上的立体弧度、极不规则的前大灯、车身前后的比例,甚至是急转直下的车尾以及双龙车特有的肌肉线条,任何一个如果单独出现的话并不会引起人们的诧异,但集中在了一款车身上则比较罕见了,这让爱腾显得相当惊世骇俗。

  保养方面,整车质保为两年或六万公里的质保。爱腾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需进行一次小保养,小保养费用在68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费用大概在720元左右,具体以商家为准。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