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

唐山长城哈弗H3最高优惠现金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2:15   易车网 字号:

长城哈弗H3公路行驶动态
官方价格:8.98-29.88万元  经销商报价:7.18-15.88万元 哈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昨日,编辑在唐山荣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销售的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3最高优惠现金8000元,到店详谈还可争取部分装饰赠送。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指导价优惠幅度
哈弗H3 8.98万-15.88万 最高优惠0.8万

  长城哈弗H3车型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免费质保,保养周期在5000公里/次,首保免费。一般单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价格在25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中型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