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兰州地区Fabia晶锐指定车型直降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8:06   易车网 字号:

晶锐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8.1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8.19-11.7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日前,编辑从兰州金达康4S店获悉,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晶享版及晶灵版指定车型直降2万,注重综合品质性能、打算购买A0级小车的消费者,可以抓紧时间联系经销商了。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斯柯达晶锐指导价商家优惠价优惠幅度
晶锐 1.6L 手自一体晶享版 11.79万 9.79万 20000元
晶锐 1.6L 手动晶灵版(DVD导航+黑色真皮坐椅) 10.50万 8.50万 20000元

  保养方面:单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33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30元左右。动力方面,晶锐搭载着和大众POLO同样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合在同级车中十分罕见的6挡Tiptronic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车型分析:内饰上,方方正正的中控面板给人很上档次的感觉,材质上虽然不算上乘,但表面精细并且有着良好的手感,工艺上保持了大众车的一贯品质,接缝匀称细腻。动力方面,晶锐搭载着和大众POLO同样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合在同级车中十分罕见的6挡Tiptronic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