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福州福瑞迪1.6L享3千元补贴 省油省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4:25   易车网 字号:

   福瑞迪外观上吸取了不少Koup(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该车通过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充分体现了彼得希瑞尔为起亚车型注入的全新设计思路。近期Forte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车型又跻身首批71款节能惠民"目录,购车可获得国家3,000元补贴。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方案车源情况
福瑞迪1.6L GL MT 9.88万 节能补贴3千元 现车
福瑞迪1.6L Premium AT 12.28万 现车
福瑞迪1.6L GL AT 10.88万 现车
福瑞迪1.6L GLS MT 10.98万 现车
福瑞迪1.6L GLS AT 11.98万 现车

  Forte福瑞迪搭载起亚1.6L(伽马)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匹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55N.m。车身尺寸上,福瑞迪4530/1775/1460mm的三围在同级别中虽然只能算中等个头,不过2650mm的轴距保证了足够内部空间,空间表现和同平台的悦动不相上下。在配置和做工方面,福瑞迪则是中规中矩。安全方面,只有2.0L顶配车型才享有6气囊待遇,但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已经足够日常使用。

  起亚福瑞迪提供了3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发动机和变速箱可享受5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次保养在2500公里左右,其中小保养费用300元,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在同级车型中费用还算可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