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将推i100 Coupe ActiveHybrid跑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将推i100 Coupe ActiveHybrid跑车
宝马将推i100 Coupe ActiveHybrid跑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将基于去年发布的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这款新车据悉将被命名为i100 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ActiveHybrid,并将于2013年发布上市。与此同时,已经有艺术家绘制出了这款宝马i100 Coupe ActiveHybrid的假想图,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据宝马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款i100 Coupe ActiveHybrid将采用一款三缸直喷式发动机(动力输出介于165至185马力之间)和两台电动机(可再输出100马力的动力)。不过,该车在电动模式下的行驶里程将会相当有限,大约为15至50公里。

  早在今年年初时,就曾有报道称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会在2014年推出量产版。或者,据称将被安装在i100 Coupe ActiveHybrid上的发动机-电动机规格正是在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VED概念车所采用的。

  这一动力装置组合装备在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上可使得汽车在4.8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同时能使其达到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的最大电子限速。据宝马称,其欧洲测试模式下的油耗为3.76升/百公里,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99克/公里。

  据消息人士称,宝马计划销售35000辆i100 Coupe ActiveHybrid,每辆车的售价将在1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8.6万元)左右。而且,该车还将在美国市场推出上市,可能会配备一款四缸的发动机。

  此外,还有更加令人兴奋的传闻称,这款i100可能会推出一款M版车型。据称,这款M版车型将会采用M100这个名称,将搭载一款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电动机。(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