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起亚

佳乐

大连地区新佳乐送价值万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7:59   易车网 字号:

起亚佳乐
官方价格:14.68-17.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2-18.98万元 佳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现代汽车

  近日,编辑从进口起亚大连华为4S店了解到,新佳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赠送价值万元大礼包(DVD导航,夏凉垫,全车贴膜,脚垫),部分现车。另据了解2010年起亚“佳乐月 合家乐”新佳乐亲子夏令营招募活动截止8月20日面向新佳乐老车主和感兴趣的消费者展开。

新佳乐指导价优惠幅度车辆情况
标准版 14.88万 优惠3000元 部分现车
舒适版 16.88万 优惠3000元 部分现车
豪华版 18.58万 优惠3000元 部分现车

  作为此次活动形象车的新佳乐是起亚汽车(中国)主打的MPV车型。在更多的原装进口MPV整车把目标锁定在商务领域的时候,新佳乐凭借其“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设计理念,以及独特的空间布局和高规格的配置迅速赢得了消费者青睐,其内部空间没有局促感,采取了三排座设计,有多达9种的座椅调节方式。作为以家庭用户为主要目标群体的车型,新佳乐融合了SUV元素的车身设计、丰富的配置、家一样的舒适性,都在吸引着家庭用户的关注。与此同时,在深入调研市场的基础上,新佳乐相继推出7人座、5人座、舒适版、豪华版等, 更是让家庭用户出游、载货、娱乐各方面需求得到了最大化的满足。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消费者可到华为进口起亚4S店填写个人资料参与新佳乐试驾,领取限量版的KIA魔方。同时,新佳乐老车主和消费者均可到店报名参加周末展厅亲子夏令营,和孩子畅享欢乐假期,共享天伦之乐,领取Lock Lock水壶礼品。参与周末展厅亲子夏令营的家庭中还将在全国所有经销商处各选出1个幸运家庭,暂定于9月中旬,作为地区代表参加全国亲子夏令营赴上海游玩并参观世博。

  华为进口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把新佳乐这款为家庭量身定制的进口家用车,作为增进沟通,倡导“亲子活动,家庭健康”等主题的佳乐月活动形象车,原因就在于家用车在家庭当中充当的角色,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从某个角度上说家用车已经成了家庭成员除固定居所之外,能够相互沟通、增进情感的“移动家园”。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