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江铃陆风

陆风X6

淄博陆风X6购车最高现金优惠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3:01   易车网 字号:

陆风X6
官方价格:万元  经销商报价:9.28-15.16万元 陆风X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江铃汽车

  编辑从淄博顺铃陆风获悉,目前店内陆风X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举行盛夏优惠促销活动,今日起至7月31日凡购买陆风X6新饰力即送1.25吨油或折现9000元现金,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

  一直以来,陆风汽车的SUV车型深受消费者青睐,其中陆风X6新饰力更是早以凭借其过硬的性能和宽大灵活的空间设计成为了SUV市场明星车型。作为一款纯正的SUV ,陆风X6新饰力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江铃与德国博世公司联合开发的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在1600-2600rpm转速区间即可发出210Nm的最大扭距,具有了启动快、加速快和通过性能优异的特点。而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对喷油压力大小的独立控制,配以涡轮增压技术,使其在拥有一颗更为强劲心脏的同时,节油减耗,百公里油耗甚至低于同级别轿车。

  陆风X6新饰力装配的是久经国内最严酷越野赛事考验的专业越野底盘,使整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远远超越同级别SUV车型。而且曾以量产车型参加素有“冰雪魔鬼赛事”之称的第五届中国漠河国际冰雪汽车越野赛,在恶劣气候环境和严峻路况的考验下,夺得了国内量产车组厂商杯冠军,可见其过硬的产品品质。经过陆风SUV常年参加各种专业越野赛事历练,并且在国内外专家的精准调校下,陆风X6新饰力底盘能更有效吸收路面带来的冲击,同时降低车内振动与噪声,舒适性好,越野性能更不用说。此外,陆风X6新饰力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时尚化、人性化和功能化的内部空间设计和便捷、多元化的视听娱乐功能。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