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起亚

佳乐

呼市进口起亚夏日清凉让利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7:46   易车网 字号:

佳乐
官方价格:14.68-17.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98-18.98万元 佳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现代汽车

  近日,编辑从进口起亚金凯利4S店了解到:为了答谢新老客户,进口起亚将在全区范围开展较大规模的优惠让利活动,时间从8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参加这次活动的车型有新佳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霸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款车,具体优惠内容如下:

车型售价优惠活动
霸锐 39.8万元 全车保险、装具及保养
新佳乐舒适版7座 16.7万元 全车保险、装具及保养
新佳乐舒适版5座 16.5万元 全车保险、装具及保养
新佳乐标准版7座 15.2万元 全车保险、装具及保养
新佳乐舒适版5座 15万元 全车保险、装具及保养

  编辑点评起亚霸锐起亚汽车经过29个月的时间、花费超过2亿4千500万美元研发的一款传统意义上的SUV车型,于2008年1月在韩国上市。其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非承载车身结构V6发动机的动力调教偏重越野、低转速扭矩十分充足;同时先进的空气悬挂以及纯正的全时四驱保证了霸锐更强的越野性。进口霸锐在安全性、车身刚性可以满足越野环境对SUV的极端要求。

  质保方面,新佳乐整车质保三年或5万公里(先到为准);保养方面,新车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预计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和选材上的不同价位有所差别,建议以店内实际保养项目来计算费用。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