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

廊坊一汽威志最高优惠0.8万 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1:31   易车网 字号:

  昨日,编辑在廊坊市天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销售的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可优惠现金8000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优惠幅度
威志两厢 最高优惠8000元
威志三厢 最高优惠4000元

  行情分析:天津一汽作为独立自主品牌,在汽车市场已有20余年的积淀。而威志作为天津一汽的品牌车型,也成为众多消费者青睐的重点。威志车型具有综合性价比高的优势,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详谈。

  保养方面:威志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机油和机滤)费用在180元左右,大保养(机油和三滤)费用在240元左右,以上价格含工时费用,由于车况和使用的保养材质不同,价格会略有差异,以店内报价为准。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