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南昌购东风日产轩逸1.6L 送补贴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2:41   易车网 字号:

   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出色的外观,舒适的内饰以及恰到好处的动力配置,使得其颇受市场青睐。笔者了解到,作为符合国家第二批节能优惠工程的车型,轩逸1.6L车型可以享受到3000元的国家补贴。对这款车青睐有佳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细了解一下。

  此款车外形大气,内部空间大,内饰特别好,总体直观感受给人以非常高档的感觉。通过实际驾驶,轩逸的动力不仅能够满足于正常的驾驶并远远强于其他同排气量车型。轩逸质量稳定,噪声较小,比较省油,可以说是一款平民价格的贵族轿车。

  东风日产为轩逸提供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在1000公里或1个月内做免费的第一次首保,5000公里或者3个月做第二次免费保养,之后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为300元左右,10000公里大保养需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大概需要460元左右。具体报价情况以店内为准。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