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3

海马3现金优惠3000元 东莞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4:23   网上车市 字号:

海马3
官方价格:10.38-11.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38-11.68万元 海马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海马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车型上市已有较长时间了,其运动版车型也推出了很长时间。随着欢动系列的热销,这款车型也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今日,编辑从东莞市场了解到,现在购买海马3全系可限量优惠3000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东莞地区海马汽车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现在海马3全系可限量优惠3000元,另可送礼包,店内现车比较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海马3车身造型犀利饱满,线条流畅,前脸的设计十分和谐,前灯比马自达3更大,尽管车身尺寸比马自达3略小,但是整体线条的设计使这款车更显得大气饱满。而海马3运动版是海马3系列中一款更具个性化运动风格的时尚车型,专为时尚消费者打造。由意大利IDEA设计,以“Move Critical”即“动与静的临界突破点”为概念设计的整车造型,锐利动感。

  海马3运动版在原车的这一基础上更增加了众多酷炫运动装备,包括与车身同体色的侧裙板、纤薄尾翼、205低扁平率宽胎、16寸五幅铝合金轮、动感三幅方向盘、运动金属踏板和红黑风格车厢。无论从视觉上,还是车辆的行驶性能,都更加凸显了运动风范,强化了海马3的锐动本能。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