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

悦翔

长安悦翔cross10月上市 预计售价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7:24   京华时报 字号:

长安悦翔两厢外观
官方价格:5.59-7.19万元  经销商报价:5.59-7.19万元 悦翔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汽车

    相关链接:北京车展长安主推悦翔Cross内饰谍照首曝光

  本报讯(记者江云花)继CX30之后,长安汽车今年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B301的重磅车型。记者近日从长安汽车了解到,业界盼望已久的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oss车型将于9月底10月初上市。这将是长安汽车推出的首款运动跨界车型,定位于长安奔奔车型之上。

  据了解,为推出悦翔cross,长安汽车曾斥资1.16亿元进行相关生产线改造。悦翔cross将是长安汽车打造的首款跨界车型,将搭载1.3L排量发动机,预计售价6万元左右。竞争对手直指长城炫丽等车型。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