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A7即将亮相德国慕尼黑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7伪装照
奥迪A7伪装照

  新浪汽车讯 奥迪汽车宣布将于7月26日,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现代绘画陈列馆(Pinakothek der Moderne)将举行其全新奥迪A7 Sportback掀背轿跑的上市仪式。早在去年年底,就曾经有海外媒体对这款全新车型的谍照进行了报道。日前,这款新车型在德国的最新路试谍照又被曝光。有经验的海外设计师在此基础上,通过电脑合成了这款全新车型的假想图。根据奥迪汽车董事长施泰德(Rupert Stadler)先前透露的一些信息,已经让我们对全新奥迪A7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7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8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4马力。而奥迪A7旗舰车型则将搭载3.0升排量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00马力。

奥迪A7伪装照
奥迪A7伪装照

    与此同时,奥迪汽车还将推出运动版S7系列车型,入门级的奥迪S7将搭载4.0升排量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94马力。而旗舰车型奥迪RS7则将搭载5.0升排量V10双涡轮增压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可达500马力。据悉,为了满足更多注重节能、环保的消费者的需求,奥迪汽车计划还将推出一款装备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奥迪A7。奥迪A7系列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八速自动变速箱,而奥迪S7和RS7则将会采用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7合成图
奥迪A7合成图

  据奥迪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奥迪A7上市后今年的销售目标仅为4万辆,我们推出奥迪A7的主要目的在于提升奥迪的品牌认知度,打造奥迪品牌的全球美誉度。奥迪A7的目标客户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他们对于车辆性能和外观有着同样高的标准和要求。”在本月26日,奥迪汽车将会正式对外公布全新A7的售价,让我们拭目以待。(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