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日产逍客上海现车充足 让利幅度达4000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逍客
官方价格:16.78-21.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78-21.98万元 逍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08年在中国上市,它是融合了高端两厢掀背轿车的各种优秀特性,以及SUV、HB等诸多设计风格的一款全新城市车型。近日笔者从沪上东风日产4S店获悉,目前逍客现车充足,并且有4000元的让利,同时店方透露具体价格仍可详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

  逍客所倡导的“都市牧游人”不仅指车,还代表了其独特的车主指向,随着生活方式的不断改变,一个新的生活概念也在逐渐形成。“都市牧游人”就是指那些大部分时间游走于都市中,但不愿拘泥于常态,希望追求自我、勇于打破常规的人们。他们喜欢偶尔驾车远足,在物质追求上,他们要求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在生活中,他们希望能适应并穿梭于各类生活方式之间。在座驾的选择上,他们一方面追求年轻、兴奋、与众不同、令人羡慕的时尚新车感觉;另一方面,他们既有追求在城市间任意游走的轿车经济性、舒适性,又追求SUV的居高临下感和安全感。作为日产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全新车型,逍客恰恰是为了迎合这种需求,在高端两厢掀背轿车的基础上,融合了SUV诸多风格而设计的一款创新型交叉概念车型。

  在外观上,逍客试图将跑车般的“敏捷性”融入更多的SUV元素,因此逍客具有了跑车和SUV共同给人带来的“设计出众感、动力强劲感、灵活轻便感、安全保护感”,同时力求通过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设计达到省油的目的;在内部设计上,逍客借用了飞机驾驶舱的设计原理,达到了驾驶人员心理上精力集中和生理上舒适放松的完美结合。

  逍客是融合了高端两厢掀背轿车的各种优秀特性,以及SUV、HB等诸多设计风格的一款全新城市车型,Qashqai逍客取名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带的游牧部族,意为“城市游牧民”,中文名为“逍客”,可见其城市SUV的产品定位。从侧面看逍客,可以发现它的上半部有着轿跑车一样的线条,而下半部则是典型SUV的粗犷的轮拱和离地间隙。其实逍客并不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SUV,纵使它有SUV一样的性能和四驱系统,但同时它也有着浓郁的都市风格、敏捷的驾驶性能。日产方面称逍客是一款全新概念的车型,或许正如游牧民族一样,逍客拥有长途跋涉的能力,但更多时候它是在一个美丽的地方落地生根。

  经销商信息

  东风日产众泰专营店

  地址:上海市汶水东路957号

  电话:021-65290088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