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城

炫丽

炫丽雨天漏水 车友自己动手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8:32     字号:

长城炫丽
官方价格:5.39-7.8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89万元 炫丽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城汽车-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6%,排名下降1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4位。本周炫丽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上升趋势,周中期和后期走势较为曲折。

  近日,山东炫丽车友“五莲QQ”反映我的车起先不漏水,下特别大的雨的时候能漏个一滴两滴的就没当个事,最近发现可能是胶皮老化的原因,用手捏捏就不漏了,时间长了不动几乎漏满整个发动机盖子,先去4S打胶处理,隔几天下雨后发现漏的比没打胶时候更严重。

  由于在4S店没能解决,车友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车友表示用绝缘胶带从左到右或者从右到左全面封闭原车橡皮条跟塑料槽之间的缝隙,中缝处打过胶因为热涨冷缩裂开了,证明打胶的用处不是很大,直接上胶带。完成之后车友表示目前已经不漏水了,但胶带能坚持的时间有待考证,不过绝缘胶带便宜所以也无妨。

  随着雨季的来临,广大车友们的爱车将接受大雨的考验,或许会发生上述事件,所以不妨试下车友提供的小窍门。(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终极解决漏水方案,强烈推荐给还在承受漏水烦恼的车主》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