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夏日购晶锐享受“冰冻”价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2:13   易车网 字号:

新浪试驾斯柯达Fabia晶锐动态实拍
官方价格:8.1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8.19-11.7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连续几日的酷暑袭击福州,不过在这炎热的夏日,上海大众斯柯达福州世腾4S店推出"夏日盛惠,价格冰冻全城促销活动。具体内容为:购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促销中,现车充足,在7月15日前购指定现车,还可获得指定装修礼包。

车型原价

冰冻

1.6 手动 晶灵版 98900

91900

1.6 手自一体 晶灵版 110900

103900

1.6手自一体晶享版 118900

110000

  晶锐是大众集团旗下首款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A0级车型,充分保障了驾乘人员与车辆自身的安全。此外晶锐通过采用无铬钝化材料及涂装工序等先进工艺来减少有害气体的挥发,提高了车内的空气质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晶锐严格进行凝雾试验、甲醛试验、总碳挥发试验以及气味试验,力求把车内有害物质降到最低,确保绿色健康的车内驾乘空间。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