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安徽上市 售价9.4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0:25   新安晚报 字号:

长丰飞腾
官方价格:11.98万-1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48-13.98万元 飞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丰汽车

  6月25日,“驭都市,享精彩”猎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飞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时尚版1.5L安徽区域上市会在广汽长丰安徽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店隆重举行,现场来自省内各大主流媒体的的记者与广汽长丰 湖南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清林先生、广汽长丰安徽瑞风店总经理阚玉生以及广大客户一起,共同见证了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在安徽区域炫动上市,异常精彩 的上市发布会激发了现场每位嘉宾的热情。并首次公布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豪华型售价为9.48万元。

  作为广汽长丰重组后推出的首 款车型,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被媒体和消费者称为紧凑型城市SUV的“技术派”。广汽长丰湖南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清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猎豹飞 腾时尚版1.5L相比同级别其它车型有着明显的优势,必将引领家用SUV市场新潮流。安徽区域市场是广汽长丰今年的营销布局的重点市场区域,也是猎豹飞腾 时尚版1.5L首批率先上市区域。多年以来,广汽长丰旗下产品一直深受安徽区域广大消费者喜爱,凭借出色的军工品质积累了深厚的口碑,销量每年持续提高。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就引起了安徽区域消费者的普遍关注,据胡清林介绍,猎豹飞腾时尚版1.5L紧贴家用市场对于SUV“小型化、时 尚化”的需求,8~10万的预售价格区间已经吸引了不少懂车的消费者打电话到经销商店内咨询、预订。正式价格公布后,不少消费者当场表现出购买意向,更加 坚定了胡清林对于新车在安徽区域市场表现的信心。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编辑:志魁-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张图片>>车型图片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