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速腾1.4TSI油品讨论 普遍认为93#即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0:32   字号:

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46-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442点降至本周的3931点,下降12%,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3名。本周速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略有下降,中性帖和负面帖有所增长。

  大众1.4TSI发动机的性能已经赢得广大车主的普遍认可,但是针对此发动机该加什么汽油,依旧令不少车主感到困扰。近日,部分速腾车主针对此问题进行了讨论。浙江车主“不靠谱的十三”表示,这个问题每天都有人问,我是选择相信油箱盖那贴的93#,现在没任何异常。

  通过日常使用对比,部分车主总结了经验。广东车主“szalec”表示,油耗没差别,甚至加93#更省。我是8000公里前加97#,之后坚持加93#。辽宁车主“嘉树”表示,93#足够用了。宁夏车主“yq8889”表示,93#没问题。

  目前从数位车友的反馈中可以看出,如果油品有保证的话,93#完全足够。吉林车主“xiutianzhu”表示,其实加93#的就行,但根据各地方的油品来定,像我们这里93#都是小炼油厂练出来的,油品根本没法保证,也许90#都不到,但97号是从外地的大炼油厂拉过来的,油品还是有保障的,所以现在我只加97#。(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还是投票表决吧:TSI

  你要加 什么油?》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