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登陆北京 售价9.4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8: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汽长丰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智雄(图右)与北京猎豹商贸经销店领导毛守鸿为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揭幕 广汽长丰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智雄(图右)与北京猎豹商贸经销店领导毛守鸿为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揭幕

  06月1 9日,“驭都市,享精彩"猎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飞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时尚版1.5L北京区域上市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来自省内各大主流媒体的的记者与广汽长丰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智雄,北京猎豹商贸经销店领导毛守鸿一起,共同见证了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在北京区域炫动上市,异常精彩的上市发布会激发了现场每位嘉宾的热情。此次上市的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豪华型售价9.48万元。

  作为广汽长丰重组后推出的首款精品车型,猎豹飞腾时尚版1.5 L无论是内在品质还是外在细节,都有了质的提升,全面引领家用SUV升级。猎豹飞腾时尚版1.5L由有着“SUV制造专家”之称的广汽长丰精心打造,集轿车的舒适性、越野车的越野性,MPV的多功能性于一身,将成为性能全面领先同级别其他车型的技术派家用SUV新标杆。

  面向家用市场,彰显四大独特卖点

  作为广汽长丰重组后推出的首款车型,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凭借专业品质、时尚智能、经济节能、全面安全等四大独特卖点,为家用SUV市场树立全新标杆。

  专业品质。猎豹飞腾时尚版1.5L采用“专业SUV底盘+前置后驱”的黄金组合,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螺旋弹簧,后悬架为五连杆刚性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配备液压减振器,悬架系统软硬适中,安静与减震相结合,充分考虑了驾乘者的舒适性要求,并带来较好的路况适应性。而前置后驱使汽车轴荷分配均匀,操控性更好,充分保证了整车操控的平顺性。

  时尚智能。猎豹飞腾时尚版1.5 L采用仿生学流线设计,前倾后高,线条十分简洁流畅,动感十足,体现出强烈的时尚感,有纳斯达克银、钛灰、爱琴海蓝、樱红、珍珠黑五种颜色可挑选,尽显时尚魅力。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同时配置中高级轿车才拥有的多功能VFD数显仪表盘,背光亮度可调,全液晶显示的转速、时速等信息,科技感十足。

  经济节能。猎豹飞腾时尚版1.5L采用4G15S发动机,额定功率输出达到78kw/6000rpm,额定扭矩达到1 30nm/4500rpm,配合德尔福新一代的电喷管理系统MT20U2,采用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4.7L。

  全面安全。猎豹飞腾时尚版1.5L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A、B、C柱刚性加强,四门防撞钢梁,外秀内刚的设计,全面加强车身强度,提高安全性。同时配备双安全气囊、A B S+EBD、三点式预紧安全带、带加热除霜功能的后尾门玻璃、四探头倒车雷达,全面呵护行车安全。

  树立技术性价比双标杆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有着远远超出同级别SUV的丰富配置,其中如专业SUV运动底盘,同时采用全承载车身设计和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在国内10元以下SUV中都是绝无仅有的,而猎豹飞腾时尚版1.5L的定价却只有9.48万。

  其他如一般配备于中高端轿车的多功能VFD数字显示仪表盘、车载蓝牙系统、单碟CD带USB接口、6喇叭扬声器、AM/FM收音机、车内1 2V备用电源、电动后视镜、角度可调的方向盘、四向可调驾驶座椅、内藏遮阳板的电动天窗等,无一不体现出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远远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的性价比。

  在5月2 1日青岛车展齐鲁车坛奥斯卡品牌风尚榜颁奖礼上,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轻松击败对手夺得当天含金量最高的奖项——最佳性价比SUV,可谓实至名归。

  广汽长丰北京区域经理表示:“除了产品本身所拥有的巨大优势,广汽长丰还将继续在售后服务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带给客户最热心、细心、精心、放心、贴心的服务,让广大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73号(花乡汽车园)

  销售热线:010-83600005  1391O104118  13901257117  13311170655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张图片>>车型图片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