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奇瑞

旗云

旗云车型阵容壮大 三款新车即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8:03   字号:

 

旗云1.3L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4.98万-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5-5.58万元 旗云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汽车-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56点升至本周的552点,提高21%,排名相比上周上升7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6名。本周旗云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负面帖略有提高,中性帖有所下降。

  近日获悉,奇瑞即将正式发布整合后的旗云品牌。按计划,QQ6平台的一款新车,以及A5和旗云的升级版将被纳入旗云这一子品牌中。三款新车将分别以旗云1(配置 图库 口碑 undefined)旗云2(配置 图库 口碑 undefined)旗云3(配置 图库 口碑 undefined)的名称在本月27日上市。未来,旗云5、旗云6、旗云7等全新家用轿车将陆续上市。

  目前部分车友对即将发布的新旗云十分关注。山东枣庄车友“shideyou1966”表示,本月要发布的旗云2就是2010款新旗云,觉得很好看。山东淄博车友“153901279”表示,旗云2就是把原来的旗云加了个雾灯,换了个保险杠,其他的一点也没动。安徽芜湖车友“草塘先生”表示,进气格栅由竖向改横向,尾灯之间加以镀锌条连接。(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旗云2就是2010款新旗云吗》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