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车辆门锁存机械故障 马自达加拿大面临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07:3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B.C. Supreme Court)近日接到一起集体诉讼案,被告为日本马自达汽车,起诉原因为马自达车辆存在门锁故障。

  原告在起诉马自达公司时称,2004款至2007款马自达3车型的门锁存在机械故障,在没有钥匙的情况下也可以把车门打开,容易造成车辆失窃。

  这起集体诉讼案的原告代表名为Alisha Koubi。Koubi是2007款马自达3的租赁用户,她透露自己很早就发现了这个问题。

  目前,这起集体诉讼案正在审理过程中。

  据统计,马自达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一共售出了1.8万辆马自达3车型。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