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布嘉迪威航16.4 Grand Sport在华亚洲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9:06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朱中齐

  作为一款敞篷跑车,在威航16.4的基础上,布嘉迪威航16 .4G randSport也取得了很大突破,大量轻量材质与结构的运用,在保证跑车速度的同时,更加强了安全保障。

  南都讯记者朱中齐 借闭幕的北京车展,售价2500万元以上的布嘉迪威航16.4 Grand Sport正式入华。而在车展期间,这款全球顶级的超级豪华跑车,就被“神秘”中国买家买走一辆。

  此次亮相的布嘉迪威航16 .4G rand Sport也是亚洲首发。该款车配备了布嘉迪威航16.4的技术规格,采用4涡轮增压技术的W 1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1匹马力,匹配布嘉迪独有7速双离合DSG变速器,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不到2.7秒,最高时速可达407公里,由于采用了F1级别的刹车系统,100到0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31.4米,只需2.3秒。同时,作为一款敞篷跑车,布嘉迪威航16.4 Grand Sport大量轻量材质与结构的运用,在保证速度的同时,更加强了安全保障。

  据布嘉迪中国相关人士介绍,该车欧洲售价约为170万 欧 元 。在中国售价约在2500万元人民币左右。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布嘉迪威航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