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全新明锐更“年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7:47   信息时报 字号:

  在亲历苏州上市会、北京车展后,新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大众心中的新形象越来越明晰。时尚、年轻、个性成为新明锐的标签。相对于老明锐的沉稳务实,新明锐年轻的外观、细腻的操控以及均衡实用的配置更为人关注。

  作为斯柯达家族全新推出的系列车型,新明锐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年轻了十岁”。这主要是针对新明锐外观来说的。已经上市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外观上与海外版基本同步,前大灯和前保险做了重新的设计。车辆尾灯造型有适当地改变,融入的LED灯组绝对称得紧跟潮流。

  此外,新明锐在车身视觉效果提升上也下足了功夫:前后保险杆均采用一体式设计,融合U Smile曲线设计和外扩式饱满坚实下盘,车身比例扎实稳健,整体上更为精致典雅。内饰方面,新明锐推出了全新时尚灰色质感内饰,并同时提供了豪华经典米色内饰共两种选择。(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明锐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