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迈腾上市 配置令车友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8:56   字号:

 

2011款迈腾2.0TSI外观实拍
官方价格:18.9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1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334点升至本周的2935点,提高25%,排名相比上周上升3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1名。本周迈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负面帖大幅提升,中性帖略有增长。

  2010年4月22日,一汽大众在北京公布了2011款迈腾车型的售价,2011款车型的售价与现款车型相同。此次共有1.4TSI标准型、1.4TSI精英型、1.8TSI舒适型手动、1.8TSI舒适型自动、1.8TSI豪华型、2.0TSI舒适型和2.0TSI豪华型多款车型。

  据了解,2011款迈腾新增新玄武灰色车身,2.0T车型增加了新造型的17英寸双十幅轮毂。动力方面依旧采用大众著名的“T+D”组合。新款车型已经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开始进行销售。

  对于如此之快的改款速度,不仅令车友不解,而且配置也不满意。辽宁沈阳车主“yangs327”表示,4月18日订车,恰巧银色1.8T舒适无车,销售建议等2011款,这改款速度可真够快的。等了一周多新车到了,虽然增加一些配置,但价格贵了,而且座椅记忆被取消了,感觉大众不厚道。(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2011款迈腾2.0T》

  《2011详细配置》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迈腾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