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2011款萨博9-5旅行版曝光 预计明年初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6: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萨博9-5旅行版图片曝光

  新浪汽车讯 全新的2010款萨博9-5轿车已经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并将于今夏上市销售,而该车的旅行版车型也终于要发布亮相了。继之前曝光的一张图片之后,日前网络上又曝光了新款萨博9-5旅行版的一张新图片。

2011款萨博9-5旅行版
2011款萨博9-5旅行版

  这张最新的图片和之前拍到的谍照表明,萨博9-5旅行版车型的研发已经接近完成,似乎越来越可能会在今年底在全球发布亮相。除了后掀背和可能加长的轴距之外,9-5旅行版将与轿车款近乎一样。这两款车型都将在萨博位于瑞典本土的Trollhattan工厂投产。

  发布上市时,新款萨博9-5旅行版将会推出一款动力输出为160马力的2.0升四缸涡轮柴油款车型、一款动力输出为220马力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款车型和一款动力输出为300马力的2.8升涡轮增压V6汽油款旗舰车型。

2011款萨博9-5旅行版
2011款萨博9-5旅行版

  上市不久后,9-5旅行版还将推出一款动力输出为180马力的1.6升汽油涡轮车型和一款2.0升的BioPower E85车型。当然,美国市场可能只会推出汽油款车型。预计新款萨博9-5旅行版车型会在明年初上市销售,售价将略高于轿车车型。(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