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迈巴赫

迈巴赫62

北京车展开展两日 3辆天价迈巴赫闪电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09: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迈巴赫MAYBACH 62
官方价格: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18-1298万元 迈巴赫6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戴姆勒

    击查看:迈巴赫62北京车展网上展厅迈巴赫62现场实拍迈巴赫62   

  北京车展刚过去两天,奔驰展台就曝出三辆迈巴赫已被售出的消息,同时根据销售经理介绍目前订单已达十余辆,同时她非常有信心的表示在接下来的8天展出期间,迈巴赫展台还会接到更多的订单。

  本次北京车展迎来了迈巴赫全新改款的全球首发,新的外观设计令新一代迈巴赫彰显更加自信、卓越、迷人的气质内涵。此次推出的改款迈巴赫最突出的改变在于拥有两种不同的镀铬散热格栅设计,两款全新设计箭形散热格栅都比以往更加宽阔、舒展,以增强硬朗的视觉效果。醒目的箭形发动机罩棱角清晰分明,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使迈巴赫的前脸设计更为大气,而镀铬镶嵌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外侧进气口完美融合。

  据迈巴赫展台销售经理介绍,全新推出的迈巴赫巴哈马群岛蓝色漆面成为众多订购者的最爱。

  同时,新款迈巴赫依然沿袭了其标志性的双色专用漆面,采用了高科技涂装技术,以求使外漆拥有一种震撼的惊艳效果。同时深红色的尾灯设计更加显示豪华风范,新型多幅轮毂,以及多处镀铬装饰条的运用都令新一代迈巴赫堪称对奢华与舒适最高标准的界定。

  全新迈巴赫所营造的后排乘坐奢华氛围,是其他豪华轿车所无法比拟的,新一代迈巴赫5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迈巴赫57 S的后排右侧座椅如今可以安装以前一直仅仅应用于迈巴赫6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迈巴赫62 S的航空座椅。同时,所有车型座椅的工艺设计都经过了精心改进,更可配以“CRYSTALLIZEDTM施华洛世奇元素”装饰的座椅滚边,尽显独一无二的尊崇身份。可选装的车内智控香氛系统、19英寸LCD液晶影屏及摄像设备、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多项豪华配置成为预订的客户最称道的地方。

  动力方面,新改款的迈巴赫主要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其中标准的57和62将搭载新的457马力的5.5升V12发动机,其功率提升了18马力,燃油经济性达到了百公里13.1升。57S和62S则搭载了双涡轮增压的V12发动机,提供542马力的最大功率,但是燃油经济性达到了百公里12.5升,相当引人关注。

  追崇个性化定制服务向来是顶级豪华轿车的主打服务之一,而作为全球顶级豪华品牌的迈巴赫更是将这项专属服务推向了极致。迈巴赫制造厂力求通过制造非凡的视觉和触觉体验让每一个拥有迈巴赫的客户都能找到仅仅属于自己的私密感受。如新一代迈巴赫就创新地为客户提供在隔板玻璃上印制个性化装饰图案的服务。

  这次全球首发的迈巴赫可以说是一次完美的升级换代。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