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保加利亚一季度新车销量同比大降42.7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07:29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索非亚4月14日专电(记者王蒙)保加利亚汽车进口商协会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保加利亚新车销量同比大幅下降了42.74%。

  数据显示,保加利亚一季度共销售新车4116辆,而去年同期的销量是7188辆,2008年时更是达到1.5万辆。就新车销量降幅来讲,今年一季度的降幅与去年同期的52.79%相比已有所收窄。

  从市场份额来看,法国的标致由去年同期排名第五跃升第一,市场份额超过了10%,福特继续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德国大众。2009年销量排名第一的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今年一季度滑落至第五。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