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二手车>正文

前两月全国二手车销量超43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1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上周,汽车流通协会发布数据称,前两月二手车交易量环比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滑,但与同期相比仍持续小幅增长。该统计数据显示,全国31个省市共交易二手车43.51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68万辆,同比增长9.73%。

  数据显示,1月份二手车交易量达25.97万辆,环比下降28.4%。2月份二手车交易量达17.54万辆,环比下降32.46%。前两月交易额累计达到196.66亿元,同比增长18.2%。

  前两月二手车市场私人购车数量占二手车交易总量的86.37%,其中轿车占58.26%。异地转移登记比例有所减小,占交易总量的11.51%,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84%。国产车占交易量的95.75%,说明二手市场仍以国产车为交易主体。

  另外,从车龄分布状况看,市场延续着以3~10年车龄的二手车交易为主的特征。1~2月这部分车累计共交易33.34万辆,占总交易量的76.63%。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