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2010款丰田红杉白金版亮相 为美规版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07:08   深圳商报 字号:
丰田红杉
丰田红杉

  日前,记者从位于香蜜湖元瑞展场的誉诚汽车了解到,2010款丰田红杉SEQUOIA白金版(美规)在深圳全面亮相。同时,已订购2010款丰田霸道PRADO4000(中东版)的消费者可以开上新车了。

  据了解,进口车中大型SUV车型深得购车者喜爱,丰田系进口SUV则是其中的销量冠军。2010款丰田红杉SEQUOIA白金版(美规)发动机是5.7L V8缸 32v,最大功率为280/5600kw/rpm,最大扭矩为544/3600(N·m/rpm),采用了六速手自一体电子波箱。新款丰田红杉定位是一款全尺寸SUV车型,外形线条粗犷,很有美国车的架势。尽管它个头很大,但内部空间还是很城市化——宁静、舒适、豪华,无论是前排正副驾驶席位还是后排座椅空间都足够宽裕,兼具大型越野车与城市SUV的各项功能。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