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中高级运动轿车对空间篇之载物空间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1:11   新浪试车 字号:
睿翼后备箱空间图片
思铂睿后备箱空间图片
新君威后备箱空间图片

  后备箱的空间对于公私兼顾的中高级轿车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指标。思铂锐是三款车中唯一在车内有单独的后备箱开启按钮的车型,而其他两款车型则只能通过要是或后备箱上的开关开启后备箱盖。经过实际测量,睿翼的后备箱面积最大,后备箱底板也最平整。紧跟其后的是面积略小一些的思铂睿,但是其后备箱侧面和底面受到车轮和备胎的挤压,轮廓非常不规则,不便于同时放入多个大件物品。新君威的后备箱底面积是三款车中最小的,在其后备箱的最深处还有一组阶梯形的隆起,同时后备箱的开口也比较高,摆放大件物品时会很吃力。

车内储物空间图片
睿翼车内空间图片
睿翼储物空间图片
思铂睿储物空间图片

  当需要存放超大或超长物品时,三款中高级轿车的后排座椅都可以根据需要放倒以增加载物空间。其中思铂睿和睿翼放倒座椅的开关被布置在了后备箱中,通过左右两个单独的手柄,可以分别放倒相应侧的座椅,非常方便。而新君威放倒座椅的开关依旧是被布置在了后排座椅的靠背上方,如果要同时放倒后排座椅,恐怕就只能绕到另一侧才能完成操作了。不过,三款车中只有新君威的后排中央扶手处有通往后备箱的小门,后排乘客需要取物时,或者放单件较长货物时,都是会经常用到这个设计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