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刹车优先系统被关注 骐达车主亲自验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8:53   新浪汽车 字号:

骐达
官方价格:10.68万-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8.93-16.78万元 骐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新浪汽车讯  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067点上升至本周的1405点,提高31%,排名相比上周上升8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5名。本周骐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29%,中性帖提高10%,负面帖下降14%。

  最近的丰田的召回事件引起社会各方关注,行车安全问题至此上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车友们更是多方寻根探底用各种方法试验自己的爱车是否存在类似的安全问题。山东车主“changxiangdu”询问,骐达有刹车优先系统吗?

  经过反复试验,部分车主给了自己的检验结果。福建车友“医生80”表示,很多人都试过了,无论你是不是踩油门,只要你踩刹车,就能迅速停下来,这点尽管放心。福建车友“那种感觉”也表示,2010款的新车都已经装了刹车优先系统了,放心开吧。(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骐达有刹车优先吗?》

(编辑:晴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