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丰田美国客户提出起诉 要求全额退还车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07:43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丰田汽车周一在美国华盛顿州遭到客户起诉,原告要求该公司退还车款,这些汽车因存在突然意外加速等缺陷而已被丰田汽车召回

  据西雅图联邦法庭周一收到的起诉文件显示,丰田汽车被控违反诺言、销售不安全汽车以及牟取不当利得等。这些车主的代表律师称,这项诉讼的原告正在寻求对丰田汽车发起集体诉讼。自丰田汽车宣布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召回活动以来,这是第一桩要求该公司全额退款的诉讼案。

  原告律师之一史蒂夫·伯尔曼(Steve Berman)发表声明称:“当我们与丰田汽车的车主交谈时,他们都表达了同样的愿望,那就是将车开回(丰田汽车的)停车场,交还钥匙然后拿回支票。”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