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JEEP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最高优惠5万 JEEP全系行情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0:44   易车网 字号:

  JEEP系列车型一直是时尚都市人的一款大玩具,三款主力车型基本涵盖了越野的各个定义。今天编辑特地为你将JEEP品牌其下的三款车型的杭州具体行情进行了调查。

  目前JEEP牧马人4门撒哈拉可优惠1万元,并且会有2万元的原厂装潢件赠送,原厂装潢包括:电镀中网+电镀油箱盖+电镀后视镜罩+电镀尾灯罩+电镀侧踏。目前牧马人需要预订提车周期不好确定。

牧马人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牧马人(进口)Sahara四门款10款 45.69万 44.69万 1万

 

JEEP牧马人寻找Rubicon之路精彩点滴

  JEEP指南者限量版可优惠1.5万元,优惠限期为3.15前后的各一个礼拜。目前指南者提车周期在1个月左右。

指南者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指南者(进口)2.4 限量版10款 26.99万 25.49万 1.5万

 

指南者

  大切诺基优惠可达5万元,优惠后价格为54.69万元,并且和牧马人一样在现金优惠基础上继续赠送原厂五件套。

大切诺基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大切诺基(进口大切诺基5.7L HEMI 59.69万 54.69万 5万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大切诺基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