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睿翼2.5L最高优惠1.8万 另有装具导航赠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0:2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在天津市中乒马自达骏雅店了解到,睿翼2.5L车型目前现车充足现在购车可优惠1.8万元现金和更多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睿翼厂商指导价4S店销售价优惠幅度
2.5L 尊贵版 21.68万 21.68万 万元优惠+装具+导航
2.5L 至尊版 22.98万 22.98万 万元优惠+装具+导航

  降价原因分析:目前睿翼的优惠相比年前时的优惠有所减少,但是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说1.8万元的优惠也足够吸引人,虽然各厂商对今年车市仍然看好,但是车究竟是否好卖,经销商心里自然有一本帐,所以2.5L睿翼出现1.8万元的优惠也不足为奇。

睿翼亮相

  保养方面,马自达睿翼车型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期,而这款车的保养期是5000公里。马自达睿翼这款车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约为270元,大保养的更换项目需要根据车款进行更换,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