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改款沃尔沃C30济南已到店 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0:08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当地经销商那里了解到,改款沃尔沃C30(配置 图库 口碑)已到店,现接受预订,订金2万,大约15天左右就可以提车,请感兴趣的朋友到店看一下。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数量/颜色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改款沃尔沃C30 已到店 智雅版/1台/橙色 2万元 15天左右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

  产品分析:日前,沃尔沃汽车中国宣布:沃尔沃旗下的豪华轿跑车全新改款C30将于3月18日正式在中国上市。全新改款C30于去年在全球推出,并在去年广州车展上首次向中国公众展出。新款C30在老款的基础上对车头造型进行了修改,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特征,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

  新款C30总共有13种外观颜色、24种内饰配色方案及不同座椅材质,再加上可选装的细节配件,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多样的个性化选择。用户几乎可以通过选择颜色及配件打造出独一无二、不会重样的C30。

  新款C30采用和老款相同的2.4升和2.0升两款汽油发动机,搭配沃尔沃特有的Powershift变速器,动力输出平稳顺畅。

  沃尔沃C30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而日常的保养频率是每100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3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为1万公里,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约为2000元左右。保险方面,改款C30的价格还没有公布,所以全险还不得而知,老款沃尔沃C30的新车第一年的全险价格大约在7000元左右。

  信贷方面,沃尔沃汽车在2009年携手深圳发展银行,在全国32个城市全面启动零动先行尊贵理财专案,给豪华车的消费群体提供了更灵活、便捷和利益最大化的贷款购车服务。目前沃尔沃旗下大部分车型都能够享受到零利率购车方案的灵活、便捷性。据悉,消费者通过零利率购车方案购车,交了首付仅后,其余购车款可以在1年内还清。而且这个购车金融方案不需要任何手续费,也没有车贷利率。

  沃尔沃零动先行专案拥有4大优势:首付50%,即可先享心仪座驾;一年内灵活还款、无需月供;车贷零利率、零银行手续费,买车只需支付纯购车价;在实际成交价上享受车贷服务。并且该专案的贷款流程非常简洁、申请材料也很简单。

  市场分析:沃尔沃C30是沃尔沃旗下的两厢车型,是一款运动型的家轿,与沃尔沃以前车型稳重的风格相比,C30多了些激情、活力,但又不失沃尔沃所固有的古典韵味。C30给Volvo带来一股清新的风格,比之其它Volvo车型,它无疑是年轻活泼的,会让Volvo的受众群体扩大不少。2010款C30外观与家族成员保持更多亲缘性,内装突出了北欧车型的简洁,动力系统选择更丰富,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柴油机油耗更低,灵活人性的信贷服务,可迎合市场需求。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