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奇瑞

风云2

风云2大同送装潢及2千元礼包 店内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0:3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在走访大同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购买奇瑞A5的客户可获赠新车交强险及价值2千元的大礼包,店内全系车型均很充足,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风云2(配置 图库 口碑)三厢1.5MT 实力型 10款 5.28万 5.28万 2千元礼包+交强险
风云2三厢1.5 MT 进取型 10款 5.68万 5.68万
风云2三厢1.5 MT 豪华型 10款 5.98万 5.98万
风云2三厢1.5 MT 尊贵型 10款 6.18万 6.18万

  行情分析:奇瑞风云2的外形采用了仿生学设计,造型流畅大方,且内部空间也很宽敞。由于风云2的售价区间只有5万多元,所以这款车比较适合收入不高的年轻家庭用户考虑。而且,这款车的使用成本和保养成本都比较便宜,作为代步工具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维修保养方面:奇瑞风云2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6个月或5000公里做首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300元,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500元保险方面:店内合作的保险公司为中保。而贷款方面,店内提供中行的分期业务,公务员购车首付30%,贷款期限为5年,其它工作的消费者购车首付为40%,期限为3年。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