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

奔奔

长安奔奔全系优惠5000元 最低售3.3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8:11   京华时报 字号:

奔奔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3.98-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2.98-5.99(万元) 奔奔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汽车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作为长安汽车的重量级车型,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执行全系优惠5000元的价格政策,最低售价降至3.39万元。

  目 前奔奔在售的车型共计9款,其中1.3MT车型4款,分别是舒适型、经典型、豪华型和超值型,优惠后的市场售价分别为3.39万元、3.79万元、 4.19万元和4.39万元。1.3AT型有两款,分别为舒适型和超值型,优惠后的市场售价分别为4.48万元和5.38万元。

  此外,奔奔F1 、F2、F3的优惠幅度均为5000元,优惠后的市场售价分别为4.59万元、4.15万元和3.89万元。

  保养费用:奔奔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期,首保在2500公里左右,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一保,小保养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8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50元左右,长安奔奔的保养费用在同级别中比较便宜。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